慣性傳感器 傳感器元件
TDK-InvenSense慣性傳感器
TDK-InvenSense慣性傳感器
TDK-InvenSense慣性傳感器
特色
TDK-InvenSense慣性感測器提供了一般消費、工業及車規級方案,並具備了多種軸向供選擇:3軸(車規)、6軸、7軸及9軸。

數量

6軸:

InvenSense 6 軸運動傳感器系列在同一矽晶片上具有 3 軸陀螺儀和 3 軸加速度計,是市場上性能最高之傳感器,具有最低噪聲、最佳溫度穩定性和最高靈敏度精度。這些關鍵因素是創建具有最佳用戶體驗的導航、成像和增強真實感等應用程序之關鍵。

7 軸:

ICM-20789 是一款集成 6 軸慣性器件,在 24 引腳 LGA 封裝中結合了 3 軸陀螺儀、3 軸加速度計和超低噪聲 MEMS 電容式氣壓傳感器。這種獨特的 7 軸設備在單個小尺寸內提供分立元件的性能,用於追踪旋轉和線性運動以及壓力差,精度為 ±1 Pa,該精度可實現小至 8.5 cm 的高度之測量。

9軸:

InvenSense 的 9 軸傳感器將 3 軸陀螺儀、3 軸加速度計和 3 軸羅盤與能夠處理複雜 MotionFusion 算法的板載數字運動處理器™ (DMP™) 結合在同一芯片中。

6軸:

7軸:

9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