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九寧消息
13 Oct 2021
產品新訊
汽車安全系統專題系列:應用在車內兒童檢測系統中的TDK產品

近年來,隨著汽車的普及,由於操作不當等各種原因使得兒童被困車內而導致窒息的安全事故屢見不鮮。因此,在車輛停駛、鎖閉的狀態下也能實時監測車內生命體徵的系統應運而生。TDK提供的電感器、電容器、電壓保護器件、EMC對策等產品均可應用在此類系統中。本期推文就將為您詳細介紹最適用於車內兒童檢測系統中的各系列產品。

功率電感器根據不同工藝可大致分為繞組型、積層型、薄膜型。同時,磁芯材料使用有鐵氧體類與金屬類磁性體。鐵氧體類磁芯中μ較高,由於高電感、金屬磁性材料磁芯的飽和磁通密度優異,因此適合大電流化。TDK為您提供以下4個系列:

共模濾波器/扼流圈可降低數據線及其它接口上的不對稱干擾。我們的產品系列提供多種設計型號,可滿足不同應用需求,廣泛適用於IT和通信設備中的USB 3.0、DVI、HDMI和Serial-ATA等高速差分信號設備/接口及汽車應用。

是可表面貼裝、用於瞬態過壓保護的理想元件,可選型號包括尺寸為EIA 01005至EIA 2220的單元件、元件陣列和ESD/EMI濾波器。這些元件專為保護汽車、工業和消費類電子產品中的電路而設計,其應用領域覆蓋從敏感電子設備和數據線的可靠、快速和低鉗位ESD保護到用於防止嚴重電子瞬態的高能量吸收。

TDK的MEMS麥克風運用SAW設備等業務積累而來的CSMP(芯片尺寸MEMS封裝)技術,成功實現了小型、低背及高性能化。